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制糖厂安装一套净水设备多少钱?工期要多久?

发布时间:2022-11-18 16:52:29    人气:0   

    这次要制糖厂安装一套直饮水设备,像给这样大工厂服务压力确实有点大,要是安装不好的话,我估计老板下次不会派我来干项目了,年终奖可能都要减半了。友友们可能会问,安装一套直饮水设备大约要花费多少呢,安装工期要多久呢?

    接下来我带大伙们看看,该糖厂,在拥有国家森林公园十万大山的上思县,我从南宁下去大约花了三个多小时,才到达工厂目地地。不亏是大集团大工厂,一进大门口就感觉大气,在厂房溜转了几圈感受下整个厂房的压迫感,最后我们来到要安装设备的现场。

    拆封设备、布置设备,准备开工咯!!组装反渗透膜、石英砂过滤器,水泵安装、接管巩固。石英砂灌入石英砂过滤器中,石英砂内所填充的精制石英砂滤料,水自上而下流经滤层时,水中的悬浮物及粘胶质颗粒被去除,从而使水的浊度降低,达到净水的目的。灌好的活性炭过滤器可去除水中的残存的余氯、有机物、悬浮物的杂质,等为后续的反渗透处理提供良好条件。两个过滤器料灌好后,连接我们物联网净水系统,固定安装。物联网电箱配置调试运行成功,最后交付给客户如何使用我们这一套物联净水系统。这次饮水设备我们采用的就是常用的典型单极反渗透纯水系统,从厂房接进来的自来水,然后通过原水缓冲水箱,经过原水泵,然后经过沙滤炭滤,再经过我们膜组,再反渗透膜出来之后到到净水箱,最后从净水箱出来的水就是安全可饮的纯净水了,通过变频供水输入到糖厂的各个用水点。 我们下期再见,友友们如果喜欢我记得给我点赞哦!!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