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农村人饮-处理量每小时50吨解决河水净化过滤(重力式)

        本方案主要针对原水为河水、地下水、自来水等地区,水源通常比较浑浊,水面漂浮脏东西、树叶、水藻等,尤其在暴雨季节,水中泥沙量增加,杂质多等情况。因此利用填料来降低水中 浊度,截留除去水中悬浮物、有机物胶质颗粒,是给水净化的重要水处理设备。康津水处理为根据实际用途情况制定以下解决方案。用水处理量每小时约50吨。

230706  广西康津产品画册全产品.jpg

      重力式净水设备特点(一体化净水器)

       重力式一体化净水设备将絮凝、澄清和过滤工艺紧凑合理地组合成一体,能高效地将山泉水、地下水、湖泊水、河水、井水等水源净化成符合卫生标准的生活用水,主要适用于广大农村、乡镇、分支小型水厂。本净水器适用于一般浊度不超过500mg/l的原水处理,短时间原水浊度可达1000mg/l。净水器出水浊度小于3mg/l,单台处理水量5~200m³/h。它具有施工周期快、综合投资省、布置紧凑、灵活、占地面积少、出水水质优良、操作维护简单等特点。

       重力式一体化净水设备在设计上突出方便实用、操作简单的特点;

       整套系统巧妙地利用水力学特性,实现自动运行,对操作简单,一般人均可操作自如,并能自动控制设备运行特点;

       运行可靠,便于维护,设备当滤层表面堵塞到一定程度时自动反冲,整套装置没有运行部件,设备故障几乎为零。

       重力式一体化净水设备在设计上也充分考虑了各地区性的水质差异情况,在合理选取投药点的同时,增加了混凝反应功能,使装置具有充分的混凝反应时间。


免费获取 更详细的水处理方案 18007808619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