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矿物质哪里找?

发布时间:2015-11-12 23:26:38    人气:0   

专家说,纯净水的""代表不含任何杂质,""表明干净,没有细菌。喝纯净水对人有益吗?人们疑问最多的是纯净水中没有人体需要的矿物质。那么,健康、饮水、矿物质之间存在哪些内在联系?
    美国Joe Letoumey教授通过对"规定食物推荐量"中人体每日所需矿物质的量与水中矿物质含量进行比较,所得的结论是“人体所需的矿物质,95%以上是通过食物摄取的,而不是通过饮水摄取的,矿物质主要来源于食物的摄取,而非饮水。”
水在人体中的主要功能是参与新陈代谢,即输送养份,排出废物。形象讲,水是体内的"搬运工" "清洁工"。纯净没有任何杂质,是一种不饱和的"饥饿水",它可将养份快速送到体内各器官,又可迅速将体内有毒、有害物质带出体外。 (源自《中国水网》)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