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桶装水的电子监管码(防伪码)的查询经验

发布时间:2016-03-29 11:07:29    人气:0   

桶装水的电子监管码(防伪码)的查询经验

市场上某些小水店假冒名牌桶装水欺骗消费者,有的品牌桶装水标识被假冒,出现过真桶真标假水的情况,发生假冒品牌产品时生产企业和小水店互相推诿,执法部门不好辨认桶装水是谁生产的,消费者的投诉渠道不畅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能得到有效的维护等问题。为了让市民喝上放心桶装水,市质监局开始用“电子监管码”管理桶装水。

blob.png

揭开或刮开未拆封(封口)桶装水的电子监管码标签的涂层,读取12-16位数字

blob.png

登录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http://www.95001111.com/查询

拨打95001111(未开通地区可拨打010-95001111)按语音提示操作

编辑短信+12-16位数字发送至106695001111(小灵通除外)

电子监管码属于首次被查询的,查询结果显示:该产品的名称、生产单位、生产日期、批次及食品生产许可证等信息。

       可根据桶装水封口标签核对以上信息,确认无误,即可证明该电子监管码属于该桶装水的唯一“身份证号”。

blob.png

查询结果显示为“第二次被查询的”或“被多次查询的”,您可能购买的为假冒(真桶+假水)桶装水,在未拆封桶口、保留相关外包装及查询的标签,可向销售者要求支付价款十倍的赔偿金。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九十六条。

blob.png

投诉举报

投诉和举报厂商或生产商:质监局:举报电话:010-1236512365网上投诉:http://www.bjtsb.gov.cn/infoview.asp?ViewID=690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