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医院水处理储水箱的消毒方法

发布时间:2016-11-26 09:26:06    人气:0   

医院水处理设备是为整个医疗机构供水的主要系统,医院水处理设备中储水箱是储存医院水处理设备产水的重要装置,为了保障储水箱洁净程度,定期对其进行清洗消毒非常重要。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医院水处理储水箱的消毒方法。

57fa56d21b6c7.jpg

医院水处理设备通常为不锈钢材质制作而成,清洗医院水处理储水箱的目的主要是保证正常供水以及供水水质良好。

  首先关闭进水阀,打开排污阀,将罐内残留水放净。打开各出水输送阀、各部门用水阀、回水阀、注射用水回水取样点阀,微开储罐排污阀,关闭呼吸气阀后,打开纯蒸汽阀,通纯蒸汽。保持蒸汽压力在0.1~0.2MPa之间,用纯蒸汽消毒储罐及输送管道1小时。消毒完毕后,关闭纯蒸汽阀。关闭排污阀,打开进水阀,用新制好的合格的水循环冲洗储罐及输送管道,直至冲洗至各个取样点检验pH值、氯化物、铵盐均符合用水的要求为止,即可投入使用。

57fa56b2eb0c6.jpg

医院水处理设备

  以上就是医院水处理储水箱的消毒方法,这是医院水处理设备使用期间注意事项要点之一,用户一定要准确掌握。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