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学校直饮水系统

发布时间:2018-12-28 16:15:58    人气:0   

   水是生命发展之源;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意识到了自来水烧开饮用已经不在安全,越来越多的家庭为确保家人的饮水健康,纷纷安装了家庭净水器,或是订购桶装水。然而,人们的担忧的问题也接踵而来——孩子在学校喝的是什么水,健康吗?卫生吗?安全吗?在早些年,一些家长们,担心孩子在学校喝的水不卫生,给孩子更多的零钱去买饮料充当饮用水而导致了对孩子身体发育不良的状况。从而校园饮水健康问题也成了家长们择校的重要一环。近两年国务院也颂发了关于校园饮水健康问题的文件,对校园饮水安全问题进行了规范化管理。园饮水关系着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着中华民族的未来,安装学校直饮水设备刻不容缓。

   广西康津水处理公司以专业领先的技术和经验为客户提供软化水、直饮供水、纯化水、净化水等水处理方案和设备。

   校园直饮水最佳方案:选取一套中央净水设备进行净化,通过循环管道输送直饮水至每栋教室的饮水点。直饮水设备可考虑布置在学校的某栋楼宇的地下室或闲置的小房间内,用水点的布置可考虑在每栋教学楼的每层卫生间附近布置一台带有加热功能的多龙头饮水终端,而教师办公楼则可考虑每个办公室接一台管线机。另外还可在操场布置室外饮用水点,方便学生大量运动后及时补充流失的水份。

59965a08ad939.jpg

59965aad5ea13.jpg

59965ab20c54a.jpg

5624b3730c0a0.jpg

5674e5ecaebb8.jpg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