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横县医院血液透析纯净水工程

发布时间:2018-11-28 15:24:40    人气:0   

横县医院血液透析纯净水工程

血液透析(hemodialysis,HD)是急慢性肾功能衰竭的重要治疗手段之一,其中的透析液是由含电解质及碱基的透析浓缩液与反渗水按比例稀释后得到,最终形成与血液电解质浓度接近的溶液。如果透析液中含有各种杂质、内毒素、细菌、重金属等元素,一旦血液接触这些物质后进入体内那后果不堪设想。所以透析液水源必须要经过过滤、软化、去味、反渗透深度过滤、杀菌消毒等工序,达到中国药典中的理化指标要求,方可作为浓缩透析液的稀释用水。

在本次项目中,我们根据原有技术经验,再充分结合医院的需求和使用量。为本项目提供了适合的双重渗透的纯净水配置方案。现已经完工并投入使用。

方案配置:

      1、采用国外先进反渗透技术和设备,制造了医用中央水处理系统。使之达到了自动化程度高、结构紧凑、操作简便、性能稳定等显著特点。

      2、采用美国富来克(FLECK)公司的的AUTOTROL控制器,其活塞式阀芯不但水力学性能超群、且坚固耐磨、耐腐蚀、无铅黄铜质阀体无毒无害,性能稳定;能使滤料定时冲洗及反冲洗,提高滤料的效能及使用寿命。配合国家新标准(GB/T 18300-2001)的国产复合玻璃钢罐。使原水得到了充分的初级过滤、软化、去味等处理。

   3、采用高品质无菌无铅PVC给水管道,为需要透析用水的手术室和病房架设给水管道,有效防止透析用水的二次污染。

5b49caef6a114.jpg

5b49cafaeed56.jpg

5b49cb1da4f62.jpg

5b49cb3fcd1a1.jpg

5b49cb124f297.jpg

5b49cb37200d7.jpg

康津水处理以专业领先的技术和经验为客户提供软化水、直饮供水、纯化水、净化水等水处理方案和设备。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