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大型工业反渗透纯水设备材质的选择

发布时间:2022-09-24 15:03:33    人气:0   

    不同材质的大型工业反渗透纯水设备会对设备的性能产生一定的影响。

    购买时要注意设备的材质问题,保证选材安全,保证设备产生的水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那么设备材料的选择这一块我们该注意什么呢?

    1.大型工业反渗透纯水设备的设计、选型和安装应满足生产要求。
    设备的材料应易于清洁、消毒或消毒,便于生产操作、维护,防止差错,减少污染。

    2.应制备储存纯水设备,以防止微生物生长和污染。
    用于储罐和管道的无毒材料。管道的设计和安装应避免死角,并按规定对管道进行清洗和除菌。

    3.大型工业反渗透纯水设备的材质需要根据行业需要进行选择。
    如果行业对卫生要求高,可选用不锈钢设备。如无特殊要求,可采用玻璃钢设备。

    水处理行业的恶性竞争十分激烈。很多无良商家选择打价格战,低价销售,但材质方面以次充好,这是企业在采购中需注意的一点。

   同材质的大型工业反渗透纯水设备会对设备的性能产生一定的影响:

     http://www.kangjinwater.com/2022/hydt_09/473.shtml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