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安装流程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2-12-15 14:16:31    人气:0   

    我们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因材质轻便,埋入地下方便不占地表空间,不影响周边环境,设备质量好用防腐蚀等优势,可用于处理生活中的各种污水。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安装流程是什么:

      1、现场定位挖基空

      我们要选择合适的基空位置,根据场地和设备大小,测量好位置,基空挖的深度等。

      基空在挖的过程中,根据情况垫层,基空内不能有积水。

      2、设备就位注水防移位

      基空挖好后,设备可采用吊起式入基空就位,在安装时,我们要根据预先设计好图纸,找准就位,并和客户确认好,设备参数间距等,我们都有技术人员进行测试。

      设备就位后,我们要及时注入水,防止设备偏移。

      3、设备调试正常运行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安装好后需要进行现场调试,在调试过程过程中,要检查好管道和其他部件,保障设备无问题无渗漏,可以正常运行。

      4、回填土完成安装

      设备是自动化运行,技术人员调试好后,可自行处理生活污水。我们可以将土回填,回填土时,土中不能有大石块硬物垃圾等。回土简单,可用小型铲车将土推入即可,埋好后,地表上方可绿化,种植花草,也可做小场地使用。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安装流程是不是很简单,此款设备的安装周期短,施工方便,设备调试好后,当日即可运行使用。


     文章出处:http://www.kangjinwater.com/2022/hydt_12/535.shtml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