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康津与你讲讲净水的一些小知识

发布时间:2022-10-05 09:42:35    人气:0   

1、什么是家用净水?

家用净水就是根据供水水质的情况,在用户供水管路的适当位置设计、配置相关的水处理设备:软水机、纯水机、净水器、精密过滤器、水龙头等,以提升居家生活饮水和生活用水的质量,达到家庭饮用水的四个现代化:“健康化、方便化、自动化、时尚化”


2、家用净水的工作原理?

净水器原理:微滤、超滤。所用材料:以中空纤维、活性炭等作为过滤或吸附材料。

纯水机原理:RO反渗透技术。微孔过滤,孔径小到只有水分子和水分子直径以下的矿物质可以通过。

软水机原理:阳离子树脂交换。软水机中用树脂上吸附的钠离子置换出水中的钙镁离子,含钠离子的水流出变成”软水”,直至所有的树脂表面均被钙镁离子占据,不能再进行离子交换为止。


3、优质饮用水应具备的条件?

a.水中不含细菌、杂质、有机物、重金属等无公害的水;

b.小分子集团水,渗透力强,溶解性好,一般水分子团约:18至20个水分子团,而小水分子团水(约5个水分子)排列愈整齐,含氧量也就愈高;

c.水中含有适当比例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且呈离子状态存在,适合人体吸收;

d.负电位,能消除人体内多余自由基;

e.含有适量的氧(5mg/L左右)。


4、自来水中通常含有的杂质?


①悬浮物:胶体,泥沙、藻类、细菌,病毒,微生物,有机物,水碱,等。

②胶体物:腐殖质(能使水变色)。

③溶解物:各种盐类。

④重金属:铅,汞,砷等。

详细:http://www.kangjinwater.com/2022/sjhzx_10/486.shtml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