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直饮水设备的净水工艺详解

发布时间:2023-05-25 17:57:38    人气:0   

  直饮水设备主要是将普通自来水进行深度净化而成为可以直接饮用的水,一般需要多级过滤而得,下面康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直饮水设备净水的工艺。

1、石英砂过滤系统:石英砂过滤器用以除去水中的微粒、悬浮物、胶体物和藻类物质,降低SDI值,提高后续系统的使用寿命和出水水质

2直饮水设备活性炭过滤系统:采用活性炭滤器脱除原水中的余氯,反渗透膜受到氧化,同时可以进一步吸附原水中的有机物。活性炭滤器内填精制椰壳活性炭,用于吸附原水中的余氯、有机物、部分色素和有害物质,降低化学耗氧量COD,提高后续系统的使用寿命和出水水质

3、精密过滤器:高效能去除水、油雾、固体颗粒,100%去除0.01μm及以上颗粒、油雾浓度控制在0.01ppm/wt

4直饮水设备RO-反渗透膜滤系统是整个净水工艺设备的核心,一方面除去前处理残存的悬浮物、细菌、病毒,另一方面除去水中的氟离子、重金属离子、三氯甲烷等有害有机物,使净化水达到优质饮用水的标准。

5直饮水设备臭氧杀菌以氧化作用破坏微生物膜的结构实现杀菌作用。臭氧首先作用于细胞膜,使膜构成成份受损伤而导致新陈代谢障碍,臭氧继续渗透穿透膜而破坏膜内脂蛋白和脂多糖,改变细胞的通透性,导致细胞溶解、死亡。而臭氧灭活病毒则认为氧化作用直接破坏其核糖核酸RNA或脱氧核糖核酸DNA物质而完成的。

6直饮水设备电气部分采用PLC触摸屏电脑控制,全自动运行,有水质控制、过压报警停机、故障自动报警及停机功能,可根据净化水箱水位自动工作,低水位时停机、非低水位时工作,高水位时待机,自动进行反冲洗。

  直饮水设备需要层层深度过滤,使自来水变成干净卫生的直饮水。康津14年技术经验直饮水设备厂家,如需了解更多,欢迎咨询。

直饮水设备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