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次氯酸钠发生器的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2021-12-25 11:33:09    人气:0   

  次氯酸钠发生器的工作原理:https://haokan.baidu.com/v?vid=949120356610245876


 次氯酸钠发生器生产的次氯酸钠液可用于工业废水高级氧化处理,并具有非常好的效果。能有效分解含氰废水、高氮氨废水、各种高色度废水、印染制革废水、电镀废水等难以通过生物氧化处理的废水中的各种有害物质。在催化剂的作用下,可以迅速破坏几乎所有有机物分子的稳定结构,使之转变为完全无害的无机物或是易于生化的有机物质。一般来讲,次氯酸钠投放量需要根据污水中COD含量的大小确定。同湿式氧化法处理相比较,节省成本费用十分显著。仅是湿式氧化法处理成本的20—30%

    就管理而言,由于设备具有使用安全、运行稳定、操作方便的特点,一套中小型的设备一人管理,但无需专门照看即可。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