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净水机接下水道全家喝2年废水 女主索赔6万引热议

发布时间:2022-09-28 10:38:58    人气:0   

    近日,杭州一位方女士反映,她家有一台净水机,用了两年才知道管子装反了,纯水管接到了下水道,而他们喝的是 " 浓水 ",也就是废水。

根据视频中实际拍摄的画面显示,方女士家净水机出水非常浑浊,里边明显漂浮了很多异物。

    她在咨询客服时,对方让他们检查一下出水口是否接反了,这才发现净水管道当初被安装师傅接到了下水道中,而自己天天喝的是“废水”,也就是过滤出的高浓度杂质水。

方女士表示:“我跟宝宝都是喝这个水,我怀孕期间,还有宝宝生下来没多久就没有母乳了,宝宝从4个月开始喝纯奶粉,就喝的这个水,心里真的很复杂。”“特别是他(宝宝)喝得最多,考虑到给他(宝宝)喝好一点,专门给他接这个水,真的很气。”


    不过,这个事情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在师傅安装好新的家电产品后,消费者还需要检查一下产品有没有出现安装错误,如果出现安装错误,消费者需要及时反馈给商家,这样才不会出现像 " 全家人喝了两年废水 " 这样的失误。希望消费者能够时刻保持警惕,这样生活才能更加安全。

···全文出自:http://www.kangjinwater.com/2022/sjhzx_09/478.shtml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