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广西软化水设备哪家做得好? 康津水处理

发布时间:2022-10-18 09:08:35    人气:0   

    软化水设备谁家做得好,差别区分主要:
    1.出水水质是否能长期稳定确保用水设备不结垢;
    2.运行操作是否智能化?
    3.设备的售后是否有保障?


    康津水处理以用户的需求为己任,开发出了智能化检测运行的设备:

    1、解决出水水质保持长期稳定,确保用水设备不结垢:开发出了设备自带检测系统,24h定时检测,一旦水质不达标,系统自动再生。确保不合格水不流入用水设备。

    大型软化水设备

    2、软化水设备是通过阳离子树脂为介质,通过控制阀(执行器)将硬水变为软水的过程。

    在具体工作中有:运行(有时叫做产水)、反洗、吸盐(再生)、慢冲洗(置换)、快冲洗(正洗)五个过程。

     康津水处理生产的软化水设备整个运行、再生、置换、冲洗,全部采用自动化,加上自动检测系统,设备为智能化运行。用户使用之分方便简易。

2.jpg


    洗涤软化水设备

    反洗:工作一段时间后的设备,会在树脂上部拦截很多由原水带来的污物,把这些污物除去后,离子交换树脂才能完全曝露出来,再生的效果才能得到保证。反洗过程就是水从树脂的底部洗入,从顶部排污口流出,这样可以把顶部拦截下来的污物冲走。这个过程一般需要10-15分钟左右。

  吸盐(再生):即将盐水(注意:需饱和盐水)注入树脂罐体的过程,传统设备是采用盐泵将盐水注入,全自动的设备是采用专用的内置喷射器将盐水吸入(阀的射流部分有自动虹吸压力)。在实际工作过程中,盐水以较慢的速度流过树脂的再生效果比单纯用盐水浸泡树脂的效果好,所以软化水设备都是采用盐水慢速流过树脂的方法再生,这个过 程一般需要30-50分钟左右,实际时间受用盐水容量的影响。


    软化水设备

     3、 康津水处理开启了工程师热线,24H随时解答用户遇到的问题,并帮助解决,确保设备运行正常。

    针对用户担心的售后问题,我们康津:3年超长保修期,质保期之后终身维护只收工本费。广西软化水设备哪家做得好? 找康津水处理

    文章出处:http://www.kangjinwater.com/2022/sjhzx_10/501.shtml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