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反渗透纯净水设备如何才能长期高效运行?

发布时间:2023-06-05 17:41:43    人气:0   

反渗透纯净水设备主要在于反渗透膜,为了能使让反渗透纯设备长时间高效生产运行,安装过程也十分重要,下面广西康津将反渗透纯水设备在安装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列举出来,以便于设备长期高效运行。

1开机前需要确认源水、纯水、浓水排放、预处理处理过滤器的进、出水口及接管是否正确

2安装前需要先确定使用电源与本机之电压、频率、相数电流是否符合,设备开机时RO会自动冲洗60S ,由设备PLC智能程序自动控制

3安装前应视源水之硬度、余氯、浊度、污泥指数在设备前端加装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自动软化器以保护反渗透膜

4、反渗透纯净水设备进水压力保护器压力设定在1 .5-3.0Kg/cm之间,进水压力不够时需要加装源水箱或增压泵,纯水与浓水之比率按产水水质及水量进行调节

5膜前压力与膜后压力相差达到0.3-0.5Mpa时,需注意清洗或更换反渗透膜

6膜进水压力一般控制0.6-1.2Mpa左右,若超过1.5Mpa压力时应清洗RO膜。

   以上就是反渗透纯净水设备在安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了,如想设备长期高效运行,过程中的一些小细节也不可忽视,如有更多疑问欢迎咨询康津,14年水处理设备经验厂家为您解答。

6-5.png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