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反渗透设备的产水量与什么因素有关?

发布时间:2023-06-09 17:53:24    人气:0   

  反渗透设备是目前用于制取纯净水常用的设备,在使用反渗透时会发现一个现象,同一个设备,同样的进水水质、操作压力,不同的时间季节的产水量会不同,那么这时候就要考虑到进水温度了。

  当进水温度每升高降低一度反渗透设备产水量都会受到影响,所以一般的冬天设备的操作压力很高,产水量较平时低,夏天会好些,一般在反渗透的设计过程中高压泵的扬程要考虑到温差和35年后的产水量变化。

  进水温度会对反渗透出水量有影响,是因为温度变低,水的粘度增加,水的扩散性减弱,产水量也随着温度下降而降低。在同一压力下,温度下降一摄氏度,产水量可减小3~4%。

  一般在实验室反渗透设备产水量是按反渗透膜在25℃进水温度下的标准产水量来标注的。因此,用户使用时需要考虑到冬季水温较低,以及反渗透膜投入使用后水通量会逐渐降低的影响因素,务必放大需求产水量至设备标称产水量的1.5~2倍考虑。

  以上就是反渗透设备的产水量与进水温度的关系了,关于其他影响反渗透设备进水量的因素可以咨询康津,14年专业经验水处理设备厂家为您解答。

反渗透设备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