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井水过滤设备应该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23-06-10 17:18:12    人气:0   

井水过滤设备主要处理地下水净化过滤,去除水中杂质异味,过滤吸附金属物质,降低水质硬度从而达到生产和生活用水的基本要求如何选择井水过滤设备具体还需要看进水的水质以及用水要求。

地下井水中一般含水量、盐量、硬度和碱度较高,胶体和悬浮物含量较低,色度和浊度较低。但亚铁离子、锰离子、硅酸化合物等水质大多属于重碳酸钙类型,含盐量多,多为潜水。另外,地下暗河系的洞穴、裂缝和发育,以及带有泥沙和有机物质的地表径流。

如何选择井水过滤设备:

1、不同地区的水质硬度不同。北方的高硬度水质与南方的石灰岩地区不同地区的水矿化不一致,但水中含有钙镁离子,容易结垢。在北方应安装软化水树脂,以降低水的硬度。

井水过滤设备软化装置通常添加到地下水过滤设备中。工作原理是通过曝气池增加水中的溶解氧,驱除CO2,从而提高水的PH值。然而,它通过过滤砂和碳来过滤日常用水的标准。地下水过滤设备能有效去除水中的铁锰成分,降低水中钙镁离子的硬度,去除异色异色

2、如果水中含有氯、异味重、有机物含量高的原水,可以选择活性炭多级过滤吸附。由于活性炭对水中余氯和异味有很强的吸附作用,对有机物有明显的去除作用

3、如果需要直接饮用,井水过滤设备应选择大量的大分子物质进行超滤膜过滤,超滤膜孔径范围为0.01微米。也可用纳滤膜过滤,保留水中矿物质。

   井水过滤设备选择的种类具体还需要根据实际水质与要求而定,如您对这方面有疑问,可咨询康津水处理设备厂家14年经验为您解答。

井水过滤设备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