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遇见康津,黑龙江的这场大雪仿佛“稍逊一筹”

发布时间:2023-11-07 11:17:51    人气:0   

还有两天不到就到了立冬,在南方甚至都还穿着短袖,可是转向黑龙江的七台河却是另外一番景象。1.jpg

在南方,下雪可谓是千年等一回,连婉约派的雨夹雪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和北方的动辄鹅毛大雪则不同,5G入雪的黑龙江,给南方的康津小伙们打了个猝不及防。3.jpg

醒来就是大雪成山的路面,连车盖上都是厚厚的一层,抬眼就是白皑皑的一片雪,严寒的天气给康津的小伙们的工作上了一个强度。但是小伙们工作的蓬勃热情,优质的服务态度,也让这黑龙江的雪“稍逊一筹”。2.jpg

可爱的康津小伙伴们,表现出了南方人第一次见到雪的兴奋和快乐,堆雪人、砸雪球,就算是再快乐他们也不会耽误今天的工作。

4.jpg

有人说,雪是世界的化妆师;也有人说,雪是上天写给人间的情诗;但我认为这个情诗,一定是写给远在他乡努力工作的康津人,是“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的对饮邀约,是“赧郎明月夜,歌曲动寒川”的热情赞美。

康津人,像烈火一般燃烧在这严寒冬日,对客户的服务,像净化过的甘泉,涓涓细流入客户的心里,服务客户是康津的初心,优质产品更是康津的用心。

风雪中一步一个脚印,地理从南到北,天气从暖到寒,设备从0到有,每一步都是康津凝聚的无数辛苦汗水,每一步都是康津脚踏实地的艰苦奋斗。

望远在他乡的康津人,归来是无边炫彩画卷。

如果你有需要,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也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IMG_20230822_083809.jpg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