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净水设备为什么成为净水必备的产品?

发布时间:2023-10-27 09:25:45    人气:0   

当前自来水是家庭的主要用水来源,它一般都是通过自来水处理,合格之后才会输送到家中。净水设备则是针对自来水有污染的情况,能快速过滤自来水。一方面自来水合格,为什么不少人还花钱安装净水设备呢?别盲目被人欺骗了,我们来了解一下真相!

自来水既然合格,何必花钱装净水器?

不少人都认为自来水合格,家中水质很安全,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然而你了解自来水的水质情况吗?自来水是水库的水经过消毒处理,达到合格标准,才会输送到家中。然而,从家到自来水厂的距离少说也有数千里,中间都可能出现一些情况。

第一,水库周边因为工业污染、生活污染等,让一些污染物质进入水库中,让自来水的水质整体都比较差,经过技术处理,还会残留一部分。这是一些地区的水质明显要比其他区域差的原因,就是当地水污染严重!

第二,自来水管道老化带来的二次污染合格的自来水经过一些老化的管道,那么这些自来水就会变得不一样了,水中多了不少微生物、细菌和病毒,所以自来水不建议生饮,都需要烧开之后喝,至少能消毒杀菌!

第三,自来水还会经过水箱,这个水箱是小区的蓄水池,通过它才会输送到家中,然而这个蓄水池如果清理不干净,或者不定期清理,就会让家中的自来水变浑浊,里面会有不少杂质!

所以面对自来水前期合格,后期就不一定能合格的情况,在不少地区出现,尤其是一些水质差的区域,自来水明显不好!所以净水器就显得尤为值得!

虽然净水设备在有些区域值得安装,但我们也需要了解净水设备的一些常识,避免被一些广告给忽悠了,购买到不合格的净水设备

第一,净水设备类型多样,但建议选择超滤设备或反渗透净水设备

    净水器类型多样,但末端净水效果最好的产品,当属超滤和反渗透净水器,其他的类型因为作用不同,过滤效果都不如这两款好用,所以不要以为所有的净水器效果都一样,实际效果都不一样!

第二,净水器的滤芯要了解清楚,不要盲目相信数量多就好。

净水设备的滤芯不仅会影响到过滤效果,还会影响到使用成本。净水设备的滤芯要效果好,建议选择带有RO膜滤芯,它是过滤效果最好的产品。如果要选择滤芯更换成本低,建议选择通用款设计滤芯,相对成本会低许多。一些复合滤芯或独特设计的滤芯,相对价格贵,还只能到品牌商购买!所以购买净水设备的时候,不能忽视对滤芯的了解!

第三,对陌生的净水设备品牌的选择,一定要多核实信息。

净水设备的品牌众多,而且其中有不少陌生品牌,陌生品牌中又有不少浑水摸鱼的品牌。有些国内的品牌冒充国外品牌,忽悠消费者。还有一些品牌故意夸大自己的实力,来包装自己的产品。实际上,有质量、有研发、有售后的品牌并不是那么多,需要我们来了解,才能避开一些劣质的品牌!

总而言之净水设备针对自来水二次污染很有帮助,但需要多了解一些产品常识,选择合适的产品,才能起到良好的效果。当然自来水比较好,可以不用安装,根据自己的用水需要,才是最好的选择!

原文出处:http://www.kangjinwater.com/2023/sjhzx_10/708.shtml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