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水处理净水工艺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3-09-02 09:48:37    人气:0   

    对于以水库为水源的自压供水工程,需要考虑水质问题,如浊度超标、大肠杆菌超标、硝酸盐超标等。因此,建议配备自动加药装置及消毒装置,并建设具有全套功能的净水厂,以进行水处理。

在以水库为水源的自压供水工程中,考虑到水质问题,如浊度超标、大肠杆菌超标、硝酸盐超标等,建议建立具有全套功能的净水厂,配备自动加药装置及消毒装置,以进行水处理。

(1)水处理设备对于以水库为水源的自压供水工程,医疗废水处理设备建议水质一般为浊度超标、大肠杆菌超标、硝酸盐超标,配备自动加药装置及消毒装置,建成具有全套功能的净水厂。

(2)饮用常用耶律水消毒剂,次氯酸钠,二氧化氯,漂白粉消毒措施,小规模的不含水的水分配网络可用于紫外线消毒。过滤后应加入消毒剂。当原水中含有大量有机物和藻类时,可分别在混凝沉淀前和过滤后加入。消毒剂计量管和管件应是无毒的耐腐蚀材料。

原文出处:http://www.kangjinwater.com/2023/sjhzx_09/651.shtml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