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地下水过滤 井水过滤 净化系统 二氧化氯发生器

人气:0   

设备适用于:井水过滤 地下水过滤 井水净化 地下水处理 井水过滤器 地下水过滤器 地下水过滤设备 井水过滤设备

工程名称:

中铁四局二期项目部 井水过滤系统  地下水过滤系统 石英砂过滤 锰砂过滤 超滤膜组  消毒过滤 二氧化氯发生器

项目概述:

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市凤岭北路-高速环路立交工程(二期工程)地下水预处理、过滤、加药项目,直饮水工程

原水水源:地下水(地下水水域污染严重、铁锰含量高、致病菌含量高)

满足内部职工100-200生活用水及饮用水。

方案配置:

采用 石英砂过滤器 -  锰砂过滤器 - 活性炭过滤器 -超滤设备 -  二氧化氯消毒设备 -终端反渗透直饮水

工艺流程:

blob.png

1.jpg

3.jpg

4.jpg


2.jpg

未标题-1.jpg

砂滤器: 滤除水中的泥沙、杂质、悬浮物、降低原水的SDI(污染指数密度)值。



炭滤器: 具有双重作用,一是吸附;二是过滤。滤除自来水中的化学有机物、重金属、色度、异味、余氯等,改善口感。



锰砂过滤器:将溶解状态的二价铁或二价锰分别氧化成不溶解的三价铁或四价锰的化合物,利用锰砂过滤器的反冲洗功能达到去除净化的目的。


阅读更多: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