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大新60-80吨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人气:0   

项目名称:大新60吨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设备名称:60吨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工艺流程:格栅井-调节池污泥池-水泵-预处理罐-一级处理罐-二级处理罐-回流罐-沉淀罐-出水井-合格水外排

      工艺说明:村屯生活污水经过收集管网后先经过格栅,拦截大颗粒漂浮物、悬浮物,然后自流到调节池,再经提升泵进入组合式固定床设备,在组合式固定床设备中经过缺氧区、好氧区等多级反应区处理,接着进入沉淀池进行污泥沉淀,一部分污泥回流前部缺氧区,剩余污泥排至污泥池。沉淀池出水流入人工湿地,在此污水中的有机污染物通过人工湿地的生物氧化、吸附、降解。人工湿地出水经出水井外排至附近池塘下游。最后达标排放。调节池、污泥池前格为污泥硝化区,污泥硝化区内的污泥通过厌氧消化后定期采用吸粪车抽吸外运堆肥处理。


阅读更多:

上一案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下一案例:已经没有了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