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小型制冰厂纯净水设备,0.5吨反渗透直饮水设备

人气:0   

小型制冰厂纯净水设备,0.5吨反渗透直饮水设备

工程名称:广西天等县六道冰厂,反渗透纯净水设备。

纯净水流量:每小时0.5吨

设计基础

本项目是0.5T/H单级反渗透纯水水处理系统,水源为地下水,根据本项目的水源特点,本系统有以下方案:

方案:机械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反渗透。

2.1 原水水源及水质

本方案所用水源为地下水,主要指标见业主提供的水质报告。

2.2 产水水质要求

出水要求:电导率≤10µm。

2.3 产水规模

2.4 公用工程条件

1)电力消耗:380V/220V±10%,三相,50Hz;

2)原水: 0.35~0.4Mpa;

工艺流程:

地下水→原水箱→原水泵→机械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保安过滤器→高压泵→反渗透装置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0.jpg

3.2 设备简述

本工艺系统可分为二个子系统:预处理系统和反渗透系统。

预处理系统

技术要求:

机械过滤器

机械过滤器选用多介质过滤器。多介质过滤器是利用石英砂滤料去除原水中的悬浮物,属于普通快滤设备。

含有悬浮物颗粒的水在管道混合器中充分混合,当胶体颗粒流过多介质过滤器的滤料层时,滤料缝隙对悬浮物起筛滤作用使悬浮物易于截留在滤料表面。当在滤料表层截留了一定量的污物形成滤膜,随时间推移过滤器的产水量将会逐渐下降。此时需要利用逆向水流反洗滤料,使过滤器内石英砂层悬浮松动,从而使粘附于石英砂表面的截留物剥离并被水流带走,恢复过滤功能。

单级反渗透纯水机采用先进的单级低压反渗透技术对原水进行提纯。结合精心设计的过滤和吸附系统,能有效的去除水中各类细菌、残留物、重金属离子等有害健康的物质、更能去除常规手段无法去除的三氯甲烷、氟等致癌致病物。RO-0.5T/H型单级反渗透纯水机,将完善正规的饮用纯净水制作工艺集为一体,柜架式敞开设计、易于维护保养。并采用反渗透程序控制器控制系统自动运行,运行过程、故障采用面板显示、操作简单,开关系统仅需一个开关即可完成,大大提高了系统运行稳定性


阅读更多: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