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农村10吨超滤净水设备

人气:0   

项目名称:农村饮水安全净化过滤系统     

设备名称:10吨超滤净水设备      

工艺流程: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保安过滤器-超滤-紫外线消毒设备


超滤(简称UF):是以压力为推动力,利用超滤膜不同孔径对液体进行分离的物理筛分过程。其分子切割量(CWCO)一般为6000到50万,孔径为100nm(纳米)。超滤膜主要分为卷式、板框式、管式和中空纤维式。其中,中空纤维式是国内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其典型特点为没有膜的支撑物,靠纤维管的本身强度来承受工作压力。根据膜的致密层是在中空纤维的内表面或者外表面,双分为内压式和外压式。现在应用的全为外压式,其主要优点为单位容积内装填的有效膜面积大,且占地面积小。

各预处理工艺的作用:

1.多介质过滤器:多介质过滤器是利用一种或几种过滤介质,在一定的压力下把浊度较高的水通过一定厚度的粒状或非粒材料,从而有效的除去悬浮杂质使水澄清的过程,常用的滤料有石英砂,无烟煤,锰砂等,主要用于水处理除浊,软化水,纯水的前级预处理等,出水浊度可达3度以下。

2.活性炭过滤器:填料具有的丰富的毛细孔对水中的大分子有机物、余氯、铁氧化物等胶体物进行吸附过滤,去除从前级泄漏过来的小分子有机物等,保障膜系统的进水水质要求,为后续处理减压。

3.保安过滤器:中装填 50μm pp 棉滤芯,可以过滤去除前级过滤泄漏的一些细小颗粒物和破碎的滤料,以防止这些颗粒物在泵的加速作用下击穿膜元件,造成过滤时膜组件的泄漏。

4.二氧化氯:二氧化氯溶液为黄色或淡黄色液体,分子式为ClO,有效氯含量为2.63。二氧化氯以分子态在水中存在,其分子以对微生物细胞的高穿透力和强氧化性迅速杀灭微生物。二氧化氯作为第四代高效、广谱杀菌剂,杀菌过程为氧化还原反应,杀菌速率快,杀菌效果是次氯酸钠的4~5倍。





阅读更多: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