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酒店净化软化设备

人气:0   

项目名称:某酒店净化软化设备    

设备名称:净水软水设备   

工艺流程:自来水→多介质过滤器→软水器

多介质过滤器

多介质机械过滤器柱内装有优质石英砂及无烟煤滤料主要去除水中的机械杂质和悬浮物,能有效防治管道中锈蚀物质保证进水水质符合阳离子交换系统的要求。延长了树脂的使用寿命。

多介质机械过滤器为带有椭圆形封头的圆柱形筒体装置。筒体上部设有进水装置,下部设有排水装置,运行时,水经上部进入,流经无烟煤、石英砂和锰砂过滤层,从底部流出。

多介质机械过滤器应定期进行反洗,以除去积附在表面的悬浮物等物质。反洗时,水从底部进入,自上部排出。

 

软水器技术说明

根据进出水水质,用水水量以及出水水质等条件,本系统采用KJ-RX-700型软水器进行软化处理。系统为双阀双罐并联而成,双罐同时运行设备出力为15/小时,完全确保系统的需水量。当其中运行的一罐达到设定产水量时,该罐自动退出运行进行再生(单罐再生时间不超过2小时)同时备用罐投入运行。软化系统自动运行,每个软化罐的运行状态依次为:运行、(反洗)、吸盐、置换、正洗、运行等几个工艺过程。



阅读更多: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