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小型农村人饮净化设备

人气:0   

全自动压力式净水设备

石英砂过滤器是利用一种或几种过滤介质,常温操作、耐酸碱、氧化,PH适用范围为2-13。系统配置完善的保护装置和监测仪表,且具有反冲洗功能,泥垢等污染物很快被冲走,耗水量少,按用户要求可设置全自动功能。在一定的压力下,使原液通过该介质接触絮凝、吸附、截留,去除杂质,从而达到过滤的目的。


该套设备的控制采用全自动运行模式,触摸屏人机界面自动监控设备的运行状态(包括运行,故障)等参数,并在触摸屏上显示。

监控室触摸屏采集设备运行参数,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并可在上触摸屏手动控制设备运行。触摸屏具备设备工艺流程显示、故障声光报警、历史数据记录等功能。

001 副本.jpg

002 副本.jpg

003 副本.jpg

阅读更多: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